人文关怀 展示形象——院团总支开展“关爱儿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1日 17:16    作者: 李其馨    来源: 团委    浏览量: 3645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带着蒋青院长等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带着全院团员青年的牵挂与爱心,525日,院团总支书记胡园园率团员青年代表赴成都“SOS儿童村”开展“关爱儿童”的团支部主题活动。

SOS儿童村”居住着几十名无家可归的孤儿。活动筹备阶段,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我们为儿童村送去了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部分体育用品,并在儿童村与孩子们互动游戏。我院心理咨询师李其馨通过与孩子们的交流,了解孩子的心理动向,对他们进行针对性的心理辅导。

团员青年积极捐款

 

心里咨询师李其馨对孩子们进行心里辅导

 

带孩子们玩耍

 

    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出我们特检院年轻人积极向上、关心社会的一面。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行动号召起更多的人来关心孤残儿童这样一个群体。我们团员青年也需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怀着一颗充满善良与感恩的心来面对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