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压力容器安装检验规则通过地标评审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21日 09:09    作者: 王光明    来源: 石化中心    浏览量: 9685


 

【评审会会场】

125日,在我院召开《压力容器安装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规则》标准的评审会议。省局标准化处长宋毅、副处长王祥文、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出席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四川大学、中国石油四川石化公司、中国石油建设一、六公司、市州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的9名专家组成。

评审会上,依照地方标准审查程序,我院首先对《压力容器安装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规则》起草编制说明的工作汇报;评审专家对标准内容、标准格式等逐一核查后,对标准的编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领导与专家一致通过《压力容器安装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规则》地方标准的审定。

我院技术调研员朱洪奇、副技术调研员邱兆蓉、副总工程师杨虎等参加此次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