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发生液化气罐爆炸 已造成17人遇难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0日 17:06    作者: 高飞    来源: 督察室    浏览量: 18880


 

安徽芜湖发生液化气罐爆炸 已造成17人遇难

今天中午11:57分,镜湖区杨家巷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瞬间引发大火,截至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市委、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11:50左右,杨家巷传出“嘭”一声巨响!整幢楼都感觉在抖!

“只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整幢楼都感觉是抖的,玻璃破碎后哗啦啦地往下掉。”郝先生称,他住在距离事发点仅百余米的楼上,爆炸点正位于视野内。他称,响声过后,他从窗户看到该爆炸点腾起了浓浓黑烟。

11:52 网友@奥凸曼乘车路过杨家巷发现巷口已经浓烟弥漫。

12:00 今天中午11:50左右,北门杨家巷小区附近由于液化气爆炸导致失火!据现场围观群众爆料,目前消防车已赶至现场!

12:07 据网友@舒克舒克我是贝塔 称:目前为了保证消防通道,尽快扑灭火情,交警对九华路杨家巷口至北门路段进行了应急封闭处理,请路过司机注意绕行。

12:45 二宝的小伙伴赶到现场,大火已被扑灭。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位于靠北门巷口的几家铺面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烧毁。

13:00 从现场照片可看出,失火的这家铺面位于小金渣肉正对面。平时主要卖烧烤啥的,没想到液化气发生意外爆炸,最后引发出这场大火。

13:10 现场有眼尖的人透露,高登榜书记、潘朝晖市长也赶到现场。

13:15 据现场一位围观群众称:发生火灾的门面房二楼好像有一人被大火烧焦,身份还未确认,尸体也尚未抬出。

13:50 朋友圈播报:抬出几句尸体,据说是学生(尚未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