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08:55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2364


 

向为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奉献多年的老同志致敬!

 

岁月如歌情谊长,欢声笑语送祝福,近日,省特检院为蒋青同志举办退休座谈会,气氛温馨、欢快、感人,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回忆。我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亲切交谈,共同回忆了与蒋青同志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用诗歌表达了对蒋青同志的情谊,感谢他对省特检院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流走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情怀,大家纷纷对蒋青同志送上了祝福,“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希望他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心愉快,阖家幸福。

 

蒋青同志衷心感谢院里组织这次座谈会。他说,借此机会能与大家相聚在一起,畅谈回忆,展望未来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他衷心的祝愿特检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紧密围绕在蒋玫院长领导的院班子周围,忠诚履职、凝心聚力、团结友爱,共创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辉煌未来。

 

蒋玫院长从缘分谈起,深情回顾了与蒋青同志从相识再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回忆。赞扬蒋青同志奉献特检、兢兢业业,为事业呕心沥血的的可贵精神;感谢蒋青同志带领省特检院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她希望,全院干部职工都能传承老一辈特检人的敬业精神,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战胜新的困难和挑战,共同开创省特检院美好未来。

 

 

座谈会最后,蒋玫院长为蒋青同志送上了纪念画册,整个座谈会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让寒冷的冬日显得十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