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特检文化 汇聚正能量 共赴新征程 省特检院开展2020年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2日 19:08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2799


金猪送瑞辞旧岁,玉鼠领福迎春来。2020121日,省特检院开展了以“感恩、奋进、突破”为主题的2020年新春联欢活动,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感恩师徒情、感动特检人、共赴新征程,互致美好祝福,恭贺新春佳节。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昌勇代表省局党组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省特检院2019年保障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省特检院2020继续努力,为行政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特检院按照传统习惯,举行了此次联欢活动,继承了传统但又赋予了新的内涵,主题鲜明、形式丰富、思想深邃,既是一次欢乐的聚会,情感的表达,更是一次思想的盛宴,精神的灌注,大家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表达了对特检事业的热爱,表达了特检人特有的“四特精神”,同时表达了特检人以传承的方式,铸造工匠精神。他衷心的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青年人的青春红红火火,特检事业红红火火。

 

 

院长、党委书记蒋玫致新年贺词。她回顾,2019年全院干部职工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守护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展现了特检形象。她希望,2020年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省局党组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上下同心,推动特检事业更上新台阶!

 

 

 

感恩“师徒情”

 

师傅们毫无保留,悉心教授,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徒弟们勤学苦思,踏实肯干,从懵懵懂懂到专业精湛,这当中饱含了感人的师徒情谊,传承的力量化作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行。

 

感动“特检人”

 

“她曾穿山越岭,和同事们一起查找长输管道破损点,曾钻炉膛爬高塔,检查锅炉容器问题和缺陷,她就是不爱红妆爱工装的感动特检人余孟栗…”联欢活动上举行了第三届“感动特检”人物颁奖典礼。今年我们通过全院干部职工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八位感动特检人物。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或是精益求精、积极进取,或是忠于职守、乐于奉献,或是助人为乐、默默付出,这些高尚的品质都深深的感动着大家,同时也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活动还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青春在特检事业中闪光演讲比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共赴新征程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我们要把守护特种设备安全的使命担在肩上,2020年,初心不变,未来可期,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创特检事业新征程!情景剧《路》让我们领略了四川特检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坚定展望前方的决心;小品《特检传人》深刻讲述了我们特检人自己的故事;手语舞《厚德载物》从手的千姿百态中传达出浓烈的情感,让我们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中华美德,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路》

《特检传人》、《厚德载物》

 

联欢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深情诉说着对特检事业的热爱。开场舞《信自己》动感十足、激昂奋进;唱跳节目《just one last dance》歌曲柔美,舞姿曼妙;《君雲棋,芸佳娟,嫣然舞之》,诗情画意,古风古韵的歌词配上现代前卫的编曲,风格新颖;舞蹈《Libertango》让我们仿佛穿越回了十里洋场,复古又青春洋溢;藏族舞《雪域之光》热情洋溢、优美潇洒,独具民族特色;国风联唱《FM国风电台》带大家回望中华文化风采,回望汉韵风华。

 

《信自己》、《just one last dance

Libertango》、《君雲棋,芸佳娟,嫣然舞之》

FM国风电台》、《雪域之光》

 

成检公司带来的《大河之舞》舞步整齐划一,节奏清脆精准的,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大餐。

 

 

活动伴随着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欢快的拉下帷幕,歌曲振奋人心,唱出了四川特检人对新年的美好期许,也表达了大家对辉煌特检事业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