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举行庆祝“7.1”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12:32    作者: 赵泽毅、李俊颖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2390



71日,省特检院大家庭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工会活动,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在新基地特检家庭大厨房”里全院干部职工一起包饺子,和馅儿、干皮儿、包捏,忙得热火朝天,整个厨房热气腾腾,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随后,开展了“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拓展活动,拔河、破冰、无敌风火轮、巨人脚步,活动项目趣味颇多,场面热闹非凡,欢笑声、呐喊声连城一片,整个特检大家庭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主题工会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进部门间的互动和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精神斗志投入到新时代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中去,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