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荣出席考试中心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8日 20:25    作者: 田莉    来源: 考试中心    浏览量: 9047

    11月2日,考试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业务发展总监梅阳出席会议,院长助理、考培中心主任阳晓薇主持会议。

 

上,考试中心汇报了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一些工作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熊荣在听取部门工作汇报后,对考试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八个方面要求,一是明确定位: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能力是特种设备安全的基石,中心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把考试质量关。二是找准目标:要面向全国、西部地区广泛吸收资源,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基础设施。三是能力建设:考试中心是初创期,要多学习,向国家队靠齐、借鉴学习省外机构,做好需求计划,学会多条腿走路。四是业务拓展:争取中特协、促进会委托考试业务,承接中国特检院、国家及相关行业、联系省外、省局行政许可、央企国企、市州相关培训考试工作。五是业务合作:要向体系内、相关合作院校单位、央企国企展开合作,从严把控与私营、民营单位合作,建立严格约束机制。六是风险管控:建立风险管控岗位制度,纳入院纪律作风考核机制,加强员工纪律、职业道德教育。七是内部团结协作:部门人员之间要相互尊重、互相支持,共商共议共同努力。八是开拓新局面,发展才是硬道理,力争打造西部一考试机构

梅阳对考试中心提出三点要求:明确发规划,目前面临很多挑战,合理规划部门的考培工作;完善考试基础性工作,明确考试要求合作单位学员的要求拓宽生源,打好时间差,在学习中去思考问题。

  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