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压力管道及气瓶检验人员取证资格考核(四川考区)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6日 21:21    作者: 张明金    来源: -    浏览量: 9734

根据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统一考试安排,全国压力管道及气瓶检验人员取证考试(四川考区)于11月15日-16日在成都圆满落幕。本次考试由中特协主办,省特检院协办,全省及西藏地区共计150余人参加取证考试。

 

院考试中心接到考试任务后,立即派张明金同志于11月12日前往北京,并于13日下午协同主考官携带试卷返回成都。本次考核由于疫情原因,将原本计划的单项考核改成四项(DS、GD-1、GD-2、QP-1)同时进行,考前主考官前往3个不同的实操考试地点,对考核前现场的安全状况、现场条件、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确认,确保设备和考点现场安全。

理论考试期间会务组积极引导考生维护考场秩序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对所有考生进行了健康码核查二是与考生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三是对所有参考人员在进入考场前进行体温测试。

  

实操考试期间,会务组按照考试项目对考生进行分组分别派人带队前往 “广汉蜀地钢瓶有限公司”、“成都晨源气体检测有限公司”、“郫县南方燃气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气瓶检测机构,做好实操考试现场组织和抽签等辅考工作。   

  

 

考试中心严格按照考试要求, 认真组织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中特协在四川考区压力管道及气瓶检验人员取证资格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