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强培训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07:56    作者: 沙莎    来源: -    浏览量: 8914

11月17日上午,四川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由于境外输入病例增加和国内聚集性病例发生,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再次严峻。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培训考试工作,对疫情期间的培训考试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要求考试培训中心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环境,在培训考试期间以保障参训人员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要务,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进一步加强培训考试期间防疫工作。

 

本次电梯检验人员培训考试人数多、时间长、防疫工作要求高,副院长熊荣亲自坐镇指挥,就体温检测、开考条件、考场布置、个人防护、消毒通风、防疫物资准备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研究防疫指导方案,提出了覆盖培训考试工作全流程防疫指导性意见,要求考培中心要更负责任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科学的手段狠抓防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

考培中心会务组一是在原有防疫物资基础上,迅速从院里再次调配口罩、酒精、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加强宣传,要求参训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报到时出示“健康码”并提交《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四是每天对参训学员和会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密监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状况;五是为避免人员密集,启用备用教室,将课桌摆放至安全距离;六是各教室勤通风,每堂课结束后对所有教室做一次预防性消毒,并加强对门把手、桌椅等物体表面的清洁。

考培中心切实做到职责到岗、任务到人、协调配合,确保培训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