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积极备考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02:16    作者: 沙莎    来源: -    浏览量: 8904

 

全国电梯检验人员考试将在1126-29日举行,参加由省特检院举办的电梯检验人员资格取证培训的学员们正在为考试积极准备,做最后冲刺。

 

为助力参训学员顺利通过考核,考试中心也早已进入“备考状态”,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特邀省内外知名度较高的老师前来授课,协调酒店开放通宵自习室,提高菜品要求保证膳食营养,全力为参训学员保驾护航。

 

 

 

参训学员克服工学矛盾,满勤参训,全力以赴 积极备考。上课时,大家紧跟老师节奏,主动听讲,积极思考,参与互动;授课结束后,大家迟迟不愿离开,中午也舍不得回房间休息,三两成群交流上课所学内容,讨论复习所遇困惑;华灯初上,大家又早早来到自习室复习,偌大的教室里鸦雀无声,学员们正奋笔疾书抓紧一切可以抓紧的时间复习每一个知识点。

今日学员们埋首伏案、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就是最美的奋斗姿态,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也定能够用积年累月的坚守为特检事业心怀奋斗之念,践行奋斗之实。祝莘莘学子们考试顺利,金榜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