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培中心组织开展电梯检验员(DT-1)取证考前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06:49    作者: 沙莎    来源: -    浏览量: 9932

    为配合电梯检验员取证考试,1123日,考试中心在成都多普勒电梯厂组织开展电梯检验员考前实操培训。中心严格按照中特协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精心选择培训场地、仪器设备和指导老师。指导老师由我院陈华西、罗智泉、万智、薛荣平、曾勇五名专家担任。

 

 

    此次实操培训涉及243名学员,5个电梯培训点位。为保证培训效果,中心精心策划,采取分组分天分点位轮换培训形式。将243名学员分为5组,每组约50人,分别在11月23-25日,每半天安排一组学员进行培训。培训现场,再将50人的培训组细分为5个10人小组,分别在机房、轿顶、底坑、、扶梯、仪器设备5个培训实操点进行实操学习,每个实操点培训时长45分钟,结束一个实操点的学习轮换到下一个实操点,直到5个实操点全部学习完毕。

 

    为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真正使学员们学有所获,5名培训老师加班加点讨论研究培训内容、教程和形式。实操培训现场参训学员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亲自动手,就日常工作中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虚心向老师请教,老师耐心讲解,亲自演练,手把手教学,达到了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取得了良好成效。培训结合实际,使大家对各自岗位要求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更加熟悉和掌握日常工作所必需的检验技术,同时也对27-28日的电梯检验员实操考试更具信心。

    本次实操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