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激发内生工作动力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会

2021年03月12日 11:40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安排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于3月8日至311日,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组织开展了省局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会,高标准高质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在会上作《增强思想力提升执行力激发战斗力将务求实效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题报告。

万鹏龙强调,省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的最新要求,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万鹏龙指出,我们学习党史,一要增强“思想力”。“思想破冰”引领工作升级,登高望远、把握全局,放宽眼界、对标先进,敢想会想、立足实际,打破常规、更新思维,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在工作思路上、在确定目标上、在制定举措上、在统筹力量上、在结果运用上解放思想,加快推动“思想破冰”;二要提升“执行力”。锚定目标想方设法抓落实,把握真落实、真见效的主要标准,进一步提振狠抓落实的精神状态,立说立行,锲而不舍,敢于争先,保持冲劲、闯劲和干劲,突出工作重点,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四个责任”,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提档升级;三要激发“战斗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发支部和党员活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万鹏龙强调,要将学习成果带回去、深化好,加强学习,在学习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要原原本本学习三个“新”和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通过开展“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史进万企、百年党史百件事、百年党史强素质”等主题活动,强化系统思维,构建市场监管立体工作格局;强化成果应用,抓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省局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处级领导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