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14:56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348

 

为保证“五.一”节日期间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4月25日,我院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会。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出席会议。

熊荣传达省局“五.一”期间市场监管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抓紧抓实“五一”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一是紧紧守牢遏制重特大事故和重大不良影响事件这条“底线”,切实找准风险防控和安全监管的着力点。二是紧紧盯住解决近期事故和检查执法中暴露出的问题漏洞,切实抓好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三是紧紧扭住责任到位这个关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部署落实落地。四是紧紧围绕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

田世娟通报了院“五一”期间值班安排,并对节日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全体人员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院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副总工、各部、中心正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