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四川日报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11:10    作者: 沈健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441

4月26日,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一行赴川报全媒体调研座谈,并与四川日报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方小虎,川报全媒时政新闻部主任王小玲,副主任唐伟荐,川报全媒行管中心、新媒体孵化中心副主任李伟,省特检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出席了签署仪式。

 

蒋玫与王小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四川日报社和省特检院将结合各自优势和业务特点,在企业文化塑造、新媒体策划、商情舆情、智慧特检、培训策划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上,方小虎介绍了川报全媒体“智能+智慧+智库”媒体建设情况,并就双方在产品打造、行业应用和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提出了场景和建议。

蒋玫衷心感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长期以来对省特检院的帮助和支持,对川报全媒体的融合发展表示称赞。她简要介绍了省特检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合作新起点,未来可期。

全媒时政新闻部、新媒体孵化中心、视觉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川报全媒体平台建设、用户运营和特色栏目产品情况。

省特检院综合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科研及财务管理中心、业务发展中心,川报全媒体时政新闻部、新媒体孵化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