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川两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题库建设中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19    作者: 唐亮    来源: 考培中心    浏览量: 2522

4月27至4月28日,皖、川两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题库建设中审会在省质监校召开,会议由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主持。两省题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5位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质监校副校长贾生满致欢迎辞,两省考试机构负责人对各自承担的题库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熊荣要求,此次编写工作审查,要本着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公告》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Z6001—2019的相关要求,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题库逐一审核,全面检查,查找和分析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和方案,为下一轮审核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根据两省题库建设任务分工,安徽省特检院承担了12个项目、四川省特检院承担了9个项目的题库建设。在为期两天的审核讨论会上,两省专家们按照题库编写要求、审核标准,对各个编写组的题库进行认真审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析,提出了改进和提高的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四川省特检院相关人员及各题库编写组、审核组长参加了中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