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0日 18:36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3243

2月10日,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副院长、纪委书记田世娟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食堂、监控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重点针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实验室、档案室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蒋玫要求,要加强安全检查,把好安全关,提醒各部门要提高防火意识,安全用电、用气,放假前要切断电源,做到人离断电。同时,安全检查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尤其对易发生问题的场所要进行重点检查,对潜在的安全风险要落实到责任人,把安全责任工作落实到每一项制度、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位上,对检查的问题要做到登记在册,做到“随发现,随处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