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 鼓干劲——万鹏龙局长节后慰问省特检院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19:36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3137

春回大地,金牛奋蹄。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率队赴省特检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林红,省局副局长宋昌勇、苟小兰,省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陪同慰问。

万鹏龙一行先后参观了服务大厅、大数据中心、业务发展、科研创新、院文化建设、食堂等,每到一处,他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他说,走进特检院大门就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精气神。


万鹏龙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过去一年,在蒋玫院长为班长的院班子的带领下改革创新,一手抓抗疫一手抓业务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省局将在内部改革、科研创新、业务拓展等利于特检事业发展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要求,在改革的特殊时期,省特检院要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树立远大目标,以更高的视野,全方位、多角度做好特检工作,争做行业标杆。

省局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