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0日 17:36    作者: 胡园园    来源: 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3206


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2月20日上午,省特检院党委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为主题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省局人事处调研员朱鸣勋、机关党委调研员张明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省特检院党委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查找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蒋玫通报了省特检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检视剖析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坚决有力,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院党委其他成员作书面对照检查报告。

蒋玫在总结表态中强调,院党委对省局两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盘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标对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特检工作发展,从严从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后,迅速制定相关的整改清单,对照逐项整改。

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