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 创优争先我先行——省特检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09:53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3274


3月3日,省特检院邀请四川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博士邱潇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为全院干部职工作了一堂党史专题教育讲座。省特检院副院长、纪委书记田世娟主持。

邱潇老师从为什么学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共党史的若干重要问题以及中共党史的经验启示四个方面,运用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图片、数据,为全院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课程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党史教育的经验总结,又有结合当前形势的理性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让全院干部职工对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通过学习,重温我们党的历史,更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特检人,唯有不忘历史,珍惜现在,立足当下,开拓未来,才能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省特检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