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内审暨检验检测技术人员能力考核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15:5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质管部    浏览量: 2182

6月15日,我院召开2021年内审暨检验检测技术人员能力考核启动会。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宣读考核纪律,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杜艳雄主持会议。

蒋玫指出,技术能力是技术机构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础,加强人员技术能力考核是“行风提升”专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增强检验检测人员技术能力考核,目的是促进全院职工主动学习,有效推进检验队伍技术水平的提高。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能力考核的重要性;二要统筹兼顾,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双提升”;三要加强学习,营造良好的能力提升氛围。同时,要抓牢抓实内审工作,严格打表,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优化制度建设,确保院质量体系正常运行,做好迎接省局对检验机构的专项抽查。

会上,宣读了院内审计划,介绍了2021年检验检测人员技术能力考核方案,现场抽取了参加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人员名单。

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