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16:23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893

6月17日,我院在龙泉驿新基地举行揭牌仪式。院长、党委书记蒋玫致辞,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杜艳雄出席。副院长、纪委书记田世娟主持。院领导班子共同为新基地揭牌。

蒋玫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上下迎接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我们在新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自去年我院东迁至龙泉驿后,四川特检人从内部的装修装饰,到现代化智能办公设施;从食堂的一碗一筷,到健身房的各种器材;从院内美化绿化,到特检文化上墙,无论是“硬件”还是“软装”,都倾注和汇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智慧,四川特检人有了自己的“家”。一年来,我们全力以赴投入工作、苦练内功,满怀激情畅想未来、充满自豪。她希望,四川特检人要扎根新家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有担当、有作为、有情怀的四川特检新形象,建设西部一流特检机构,谱写特检事业新篇章。

院中层以上人员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