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在藏区高原上的四川特检人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16:34    作者: 祝月华    来源: 鉴定评审中心    浏览量: 2273

6月上旬,我院派出以管道部部长兰中祥为组长,锅炉部副部长郑邦华为组员的评审组,奔赴海拔高达4000多米的甘孜藏区,历时4天,辗转1550余公里,对丹巴县巴郎燃气有限公司、理塘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和稻城县长生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气瓶充装换证项目进行了鉴定评审。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特监科的相关人员对评审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高原上的路全是蜿蜒的盘山公路,路途遥远,位置险峻。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兰中祥和郑邦华两位评审专家一到达目的地便马不停蹄地开展工作。郑邦华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了高原反映带来的头昏脑胀等不适,为了赶时间,他顾不上休息,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吸氧。为了赶进度,两位专家每天晚上加班工作至深夜。高原上除了海拔高,恶劣的天气也是一种考验。6月的理塘大雪纷飞,理塘到丹巴的路上还下起了暴雨,多处路面被冲垮,但险象环生的路途没能阻挡评审专家前进的脚步。

两位专家积极发挥四川特检人在助推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重点针对企业经营中的薄弱环节,在提升专业人员能力、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史教育中“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的精神内涵,为解决企业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支持藏区的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做出了四川特检人实实在在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