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考试中心完成2021年第一期(S1/S2)索道作业人员取证考试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09:20    作者: 唐亮    来源: 考试中心    浏览量: 4119

6月20日至21日,全省20家索道使用单位的63名客运索道修理(S1)及客运索道司机(S2)作业人员参加了本期取证考试。考前我院副总工张柏雄专程前往实操考试现场,对考试场地、考试设备、考试流程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本次索道实操考试地点设立在蒙顶山景区,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索道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此次考核我院考培训中心严格依据《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 Z6001-2019)客运索道作业人员考试大纲的规定开展考试。

  

本次实操考试的顺利举行,是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与合作单位雅安文旅集团蒙顶山景区加强合作与沟通交流的典范,不仅确保了客运索道作业人员考试的公正性、科学性,也让考试人员学到了索道中心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水平,为提高客运索道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运营意识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