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九次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18:41    作者: 胥果    来源: 省特检院    浏览量: 3314

6月23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九次党委(扩大)会,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党委委员孙宇艺、殷鹰、操伟平出席会议。

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通过一系列极具冲击力和说服力的案例分析,系统的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内容。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日常工作,牢牢守住特种设备安全底线。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等内容,党委委员进行了集中研讨并交流发言。

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院长助理、副总工、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院内各部门自行组织观看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