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筑梦起航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13:45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81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全体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协作力,7月1日,我院在新基地广场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分成6个小组,经过充分的热身运动“破冰共建”后,开始了精彩的比赛。

活动分为毛毛虫大作战、后备物资转运、同舟共济和鼓动人心四个比赛项目。比赛既富有竞争挑战,又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既紧张激烈又不失和谐友爱,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拼搏进取精神。

“加油,加油,加油!”场外队员呐喊助威,参赛队员在队长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相互帮助。风雨中,我们是同一条船上的人,你是我的桨,我是你的帆,一艘船,一家人,一个方向,一起前进!

只听一声令下,参赛队伍6人为一组齐坐在充气毛毛虫道具上,双脚着地将毛毛虫拉起离地,向着终点出发。队员们嘴里整齐地喊着“一二一二一二”,感受着队伍的节拍,保证步伐一致,同心协力,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回归美妙童年时光,感受最单纯和简单的快乐。

“180、181、182……”击鼓颠球活动将此次团建活动的氛围带入了高潮。游戏需要团队所有队员共同参加,在击鼓颠球时需要队员共同拉住绳子均衡发力,让球始终在鼓上弹跳,一旦有一位队员没配合到位球就会失控,只有借助全队成员的协同合作才能取得好成绩。最终,第一小组以颠球189下,刷新记录,获得此项游戏的团体第一。

这是一项技能挑战,更是一项心理挑战。烈日下,队员们推着独轮手推车,小心翼翼地掌握着平衡,将队友安全地送到目的地。比赛过程中,有人尖叫、有人欢笑,但体现更多的是与队员之间彼此建立起来的信任,是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彼此间更加贴近了,我看过你的汗流浃背,你也记住了我的开怀大笑,团队在悄无声息中愈加凝聚。经过激烈角逐,由第一工会小组和第四工会小组的联合组队荣获冠军,第八工会小组获得亚军,第三工会小组获得季军,其余小组获得团队奖。

“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在未来的路上,让我们始于热爱,忠于职责,同怀特检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去,开创特检事业更加绚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