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7日 21:14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6月2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出席仪式。


李晋川首先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向省局机关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78名老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省市场监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局所有在党50年老党员辛勤付出的集体致敬,更是对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激励。他希望老党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年轻党员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一代接着一代干,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提振精气神,展现市场监管新作为。

老党员们抚摸着胸前闪闪发亮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潮澎湃。他们纷纷表示,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怀温暖的是老党员,激励鞭策的是“新”党员,这是一种精神传承,是一种砥砺奋斗的接力,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革命人生的褒扬和政治上的关心关爱。老党员雷动楚说:“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纪念着一段段不平凡的岁月,让我读懂了纪念章背后光荣二字的荣誉感,读懂了在党背后爱国为党的归属感,读懂了50年砥砺奋斗的使命感。我1969年在部队光荣入党,历经五十载的峥嵘岁月,心中对党的那份忠诚、那份热情、那份初心,从来未曾改变。尤其让我体会最深的是:一辈子身份角色中最重要的是党员;一辈子最大的忠诚是跟党走、听党话;一辈子最大的成就是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重于千斤的责任。我们要以此为动力,确保光荣在党每一天,在党爱党一辈子。”党龄72年的离休干部王彦、党龄67年的离休干部郑长荣、党龄56年的退休干部李诚回忆自己入党历程、分享成长故事,真诚感恩党的培养,真情倾诉对党的诚挚情感,表示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进一步体悟初心使命,吸取前行力量,人老心更红,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党龄55年的退休三支部书记谢诗鉴代表自己和支部41名党员发言,一定永远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词永不改。他还激动地现场作诗一首《贺党诞辰百周年》:“太阳一出照四方,颗颗红心永向党。武装群众夺政权,翻身人民获解放。远大理想为人类,幸福道路多宽广。誓作党的好儿女,奉献终生心欢畅。”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办负责人参加仪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