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中国石油安检院开展检验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16:48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3241

7月8日,中国石油安检院院长张志东带队来我院就检验业务进行交流座谈。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特检院副院长田世娟出席会议,院长助理、科财中心主任殷鹰主持会议。

蒋玫对张志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机构改革情况。她指出,近年来省特检院与安检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检验业务上的融合促进了双方检验检测技术的提升与进步。下一步,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增强信息互通,不断强化“科技强检”,共同促进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张志东感谢省特检院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信息共建共享,深化数据分析运用,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

随后,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信息化平台建设、自动化监测系统、氢储运设备安全、管道及储气井的检验检测业务与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中国石油安检院设备检验所所长陈文斌、副所长王文韬、二级工程师何莎,省特检院业务发展中心、管道检验事业部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