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七一”前夕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17:57    作者: 胥果    来源: 省特检院    浏览量: 4555

在“七一”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职工的浓浓关爱之情,630日,我院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代表院党委向困难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蒋玫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家庭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要求工会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掌握情况,更好地为困难职工做好服务,提高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

面对亲人般的慰问和嘘寒问暖,困难职工们激动地说道: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现在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并表示,要坚定信念,鼓足勇气和信心,积极战胜病魔,同时也会克服实际困难,积极为特检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

长期以来,省特检院始终秉持“一家人”的情怀理念,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把“送温暖、送关怀”常态化、日常化,以重大节日为契机,了解困难职工基本情况,落实各项帮扶关怀措施,切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做他们的贴心人、知心人,让困难职工在省特检院的大家庭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院工会主席孙宇艺等相关人员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