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 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09:07    作者: 胥果    来源: 省特检院    浏览量: 3902

7月19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局办公室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余德仲,办公室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副主任王欢,办公室支部宣传委员、一级主任科员刘亚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党委委员殷鹰、操伟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杜艳雄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马兰精神永流传》为题讲党课,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情回顾了半个世纪以前,一大批军人和科研人员,西出阳关,来到了马兰,为了一个神圣的目标,他们隐姓埋名,默默无闻,有的长期工作扎根在马兰基地,更有一些人长眠在此,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艰苦奋斗,干惊天动地事,无私奉献,做隐姓埋名人”这一马兰精神;管道与储气井事业部部长兰中祥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为题,从为什么要有理想信念、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和如何忠诚履职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特检人的理想信念和担当作为;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黑木文圣以《让扶贫路上充满“阳光”》为题,讲述了自己在扶贫道路上践行初心使命,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全力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改变精神面貌的故事。

余德仲在点评中指出,省特检院此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准备充分,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实际工作有机结合,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蒋玫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对标对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她强调,夏季强降雨天气多发,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院长助理、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部长、首席检验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