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川到我院看望慰问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15:18    作者: 胥果    来源: 省特检院    浏览量: 3319

8月18日,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带着省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到我院看望慰问扶贫干部郭兴东、黑木文圣两名同志,省局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向军陪同。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晋川代表省局党组对省特检院党委大力支持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对扶贫干部在艰苦环境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改变精神面貌,展现的四川特检新形象、干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名同志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扎根乡村,奋战在精准扶贫一线,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特检力量。他要求,院党委要做好扶贫干部返岗工作安排,两名扶贫干部要继续发扬驻村精神,将脱贫攻坚精神融入特检事业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践行 “初心与使命”。

蒋玫代表院党委感谢省局党组对我院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的关心关怀。她表示,将妥善安排好扶贫干部返岗工作,优先考虑扶贫干部的意愿,用好用活、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同时,希望两名扶贫干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两名扶贫干部感谢省局党组和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扬驻村精神,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

院人力资源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