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港华燃气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15:19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626

8月27日,港华燃气舒适家总经理马祥武带队来我院就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副院长田世娟出席会议并致辞,业务发展中心主任段洪斌主持会议。

田世娟对马祥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交流探索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通过业务合作、技术交流,共同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助力安全生产。

马祥武感谢省特检院对港华燃气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通过深度交流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段洪斌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业务合作情况。双方围绕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港华集团西南区域市场主任秦弢、港华舒适家供应链与售后管理中心总监郭治,省特检院管道部、业务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