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 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11:23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172

99日,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成都石油化学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尹带队来我院就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出席会议,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杜艳雄主持会议。

蒋玫对邓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当前省特检院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式、新挑战,我院勤练内功,努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近期,我院正式获批筹建国家级氢储运加注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四川省锅炉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四川省氢储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三个中心的批筹对我院自身发展、引导产业转型升级、落实地方产业政策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增强信息互通,促进双方在人才引进、项目合作等多方面的合作发展,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邓尹介绍了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就国家级氢储运加注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罐车和气瓶压力容器检测站入驻园区等具体合作意向进行了回应。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聚合资源和力量,共同围绕园区发展建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业务发展需求,园区的发展规划、布局定位、推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管委会,省特检院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科财中心、综合管理部、业务发展中心、锅炉部、罐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