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证后监督抽查工作总结暨 技术交流活动在峨眉山市启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11:46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286

9月15日,省特检院证后监督抽查工作总结暨技术交流活动在峨眉山市启动。省特检院院长蒋玫出席活动启动会并致辞,院总工程师杜艳雄主持启动会。活动邀请了广东省特检院、重庆市特检院及企业技术专家参加。

蒋玫指出,长期以来,我院与广东和重庆特检院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通过开展检验技术比对、特种设备生产企业交叉抽查、检验检测业务合作等多项活动,已将各项合作落实落地,初见成效。本次活动,是再一次加强深度合作,构建共赢发展的桥梁。她希望与会人员能够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充分交流,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推动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结合地方产业特色、技术优势及业务特点,向我院传经送宝,提供技术指导,分享先进经验。她要求,四川省特检院的同事们要珍惜这次机会,静下心来、认真思考,积极与兄弟特检机构专家交流,虚心向专家请教,及时总结整理,确保真学习、学真经。

启动会上,广东省特检院和重庆市特检院分别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后续的合作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将分别召开机电类作业指导书研讨会、承压类作业指导书研讨会和证后监督抽查工作总结会。与会人员将围绕作业指导书进行深入研讨,切实提高作业指导书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