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开展“安全生产月”电梯安全知识进商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4:13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988

9月14日,根据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安排,按照省局“安心乘梯守护行动”工作要求,省特检院积极响应“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技术专家走进城南优品道小区,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我院精心筹备,编印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册、制作了电梯安全短视频,并且在商场内设置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科普短视频、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电梯安全知识。活动现场,电梯技术专家对电梯的构成、使用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帮助群众更详细地了解安全使用方法、安全乘梯要领和遇险如何自救等电梯安全知识。专家们还进行了现场答疑,群众纷纷踊跃提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向群众普及了电梯安全知识,提升了大家乘用电梯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良好氛围,促进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电梯安全。

省特检院质量技术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机电一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