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见证川豫情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4日 11:52    作者: 彭雪姣    来源: 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 2967

9月17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对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四川省特检院的诚挚感谢,并向四川省特检院驰援河南电梯专家突击队致以崇高的敬意。

暴雨无情人有情,川“豫”同舟渡艰险。今年7月,河南省遭受极端强降雨天气,特大暴雨造成了郑州等多个城市严重内涝,商场、居民小区、高铁等公众聚集区域的电梯等特种设备严重受损。一声号令,在河南人民众志成城、抢险救灾的紧要关头,我院积极响应市场监管总局的倡议,带着省局领导的嘱托和四川人民对河南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一支由副总工林松涛为领队,严旸炀、王大会、苟启春、苟元鑫、纪刚、鄢霈然、陈华茜、彭著海、张弛等党员和技术骨干组成的四川特检“驰援河南电梯专家突击队”,赶赴受灾现场开展电梯保障性检验。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此次驰援任务,是一场爱的驰援,是一次考验和历练,更是一生难忘的经历。在国家危难时刻,四川特检人挺身而出,逆行出征,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和过硬本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了川豫同舟渡时艰的动人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