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同庆建党百年——四川省特检院党委与民建四川基层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5日 16:17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976

AW5A0168

9月24日,四川省特检院党委与民建四川基层支部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同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民建四川省二级巡视员、省直工委副主委刘淑华,四川省特检院党委委员、教授级高工熊荣出席活动。民建省直一支部会员、成华区总支会员、省特检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与活动。

 熊荣代表省特检院党委班子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开展共建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他希望,以此党建共建为契机,双方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他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我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服务企业群众的实际行动。

刘淑华对四川省特检院提供的宝贵学习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她对所有保障我省特种设备安全的四川特检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双方基层组织建设的内涵,实现党建和检测业务的融合,希望以后双方加强密切联系,通过组织建设搭桥、基层载体共建、科学发展共赢、民主监督共进。

 

活动代表共同观看省特检院《致建党百年 献特检华章》宣传片,了解省特检院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参观省特检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