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特种设备行政许可委托事项专题研讨 暨作业人员题库审核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16:46    作者: 唐亮    来源: 考试中心    浏览量: 3660

9月23至9月24日,四川省特种设备行政许可委托事项专题研讨暨作业人员题库审核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副院长田世娟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特检院副总工张柏雄主持。

 

 

特检院组织了全省特设备行业40余位专家,7月6日开始历经两个多月紧张懈的审核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任务。此次是题库审核最后一轮研讨会,也业人员题库建设的官之会。

 

 

上,田世娟审核组的各位专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本轮审核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整改面到位出色的完成题库审核任务审核工作的质量很大程度决定了题库建设的成功与否,本次审核范围涉及试题内容、范围、题型结构、题量比例、难易配置、格式标准等要求,时间紧、任务重。专家们夜以继日的集中审核和研究,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审核任务。各项目组长责到位,确保了质量水准。各组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牵好了头,带好了头,主动作为,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积极组织本组成员,认真对照作业人员考试题库建设审核方案》,一列出问题清单,采取了有措施督促整改,并抓好了复查、复审个环节,统筹了速度质量个关键确保了本轮四川作业人员题库建设的质量与水平三是各组组员分给力,工作落实到位。各组专家们不畏难、咬定青山不放松韧劲,积极谋思路、想办法,用各自的专业知识奉献,攻克了道难关,向组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试中心主任阳晓薇就前期题库审核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四川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题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益平提出持续改进的要求,各审核小组对题库审核工进行了全汇报。

四川省特检院有关人员,各题库审核组长及组员,共计3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