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 2021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14:58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省特检院    浏览量: 2902

9月13日至14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党委委员孙宇艺、殷鹰、操伟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重点贯彻落实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对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创新载体,持续推动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居安思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禹竹蕊教授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作专题授课。

 

蒋玫要求,各部门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统筹发展与安全上不断深化,把握“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服务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建设,保障特种设备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安宁。她强调,全院要做好节前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

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中心)部长(主任)、首席检验师、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在职党员代表、扶贫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