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特种设备检验动态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10:56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368

 

11月10日,全省特种设备检验动态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在我院召开。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处处长廖洋主持会议,四川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出席会议。

廖洋表示,全省特种设备检验动态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启动以来,省特检院提前谋划、有序推进,将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他希望,省院要意识到该系统对全省特种设备监管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全局考虑,将形式和内容并重,为全省特种设备检验监察工作提供信息支撑,彰显省院的实力与担当。

蒋玫表示,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团队一定全力以赴,严格按照省处要求,开发出实用性高、操作性强的信息系统,共同促进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信息化管理部对项目关键时间节点、工作专班、功能展示等方面的汇报,协作公司成都科鸿智信科技有限公司对软件开发情况的汇报,并就关键问题进行了研讨。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处副处长李聪,四川省特检院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杜艳雄,及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