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16:39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3734

11月25日,省特检院召开干部会议。省局人事处处长徐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殷鹰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殷鹰同志为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

殷鹰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感谢省局党组的信任,感谢组织的培养及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将尽职履责,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省局党组、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协作,努力构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勤学苦练,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知识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管理水平;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坚决抵制不良之风,坚决不触碰廉政红线;创新思维,推动我院事业发展到达新高度。

蒋玫表示,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感谢省局党组和局领导对省特检院班子建设的关心和厚爱。她表示,此次干部的提任来之不易,需全体干部职工感恩和珍惜,将这份情、这份意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始终与省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推动机构优化改革、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徐勇指出,此次省特检院新领导班子成员的提拔,是省局党组从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结果。

徐勇对殷鹰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从大局和全局的高度,为特检事业出谋献策;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省特检院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总工、综合及科研序列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