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1年 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14:20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086

12月1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党委委员、副院长殷鹰,党委委员孙宇艺、操伟平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毛泽东同志于1937年9月7日发表的《反对自由主义》。安排部署了“大学习、大讨论、大整顿”专项教育整顿工作。

蒋玫强调,要认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工作和正在编制的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 “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 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她要求,要正确认识此次专项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讲真话、动真格、真整改,实实在在地学、实实在在地想、实实在在地干”,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确保活动取得高质量好效果。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和目标方向,坚持学党史、守初心、刹歪风、树正气,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以锚定目标奔未来的追求,笃定前行,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会上,参会人员就“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 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

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首席专家、院长助理、副总工、各部(中心)部长(主任)、首席检验师、副部长(副主任)、扶贫干部、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