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箭调研指导我院鉴定评审和考试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14:20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188

12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来我院调研指导鉴定评审和考试中心工作。

王箭副局长查看了考试中心办事窗口,翻阅了考试工作台账,观看了鉴定评审信息化平台操作,并就考试和鉴定评审工作进行了仔细询问。在听取我院相关工作汇报后,王箭副局长对鉴定评审和考试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省特检院以高度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迅速理顺思路,稳步有序推进,较好地完成了省局委托的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他强调,省特检院作为省局直属公益性事业单位,在鉴定评审和考试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公益属性,不断提升了品牌形象和自身影响力。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确保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二要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创新绩效考核,提升工作积极性;四要科学合理制定规划,充分利用资源。省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特检院事业发展。

省特检院院长蒋玫、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殷鹰、综合部部长操伟平、考试中心主任阳晓薇、鉴评中心主任李文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