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省特检院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4日 11:03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省特检院    浏览量: 4097

122日,省特检院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田世娟,党委委员孙宇艺出席会议。大会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园园主持。42青年代表、以及上一届团委委员、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田世娟指出,团委换届是我院共青团工作承前启后、既往开来的一项重大工作,将有力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上一届团委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向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是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二是要以为求位、开拓工作;三是要求真务实、深入扎实。

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蒋中岚、何媛媛、李梦婕、马竺君、王丹蕾、雍正、宋思瑶七位同志任省特检院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

会上,上一届团委副书记鄢霈然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