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第四次党建工作会

2021年12月07日 10:12

来源:宣传和档案中心

【字体:


12月6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要按照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以及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在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制定务实举措,切实收到实效。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迎接省直机关工委对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集中督导。机关党办牵头,相关处室配合,按照督导内容,准备汇报材料,做好各类辅证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建档。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对表,作好接受督导组随机抽查、实地查看以及与党组织负责人谈话的准备。精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评估调研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机关党委第一届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评估调研工作方案》,对照评估调研内容及评估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形成自查报告,并按时间节点,主动配合做好评估调研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总结,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按照党建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依照省委党建领导小组、省直机关工委、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的安排部署,认真总结2021年度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向上级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答卷。

省市场监管局各处(室、局)党组织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