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委组织召开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1日 07:37    作者: 何媛媛、黄怡丁    来源: 科财中心    浏览量: 4492

    2021年11月19日,科技委组织召开了专题讨论会,科技委常务副主任委员田世娟、副主任委员熊荣参加会议,科技委办公室主任殷鹰主持会议,科技委委院、专题项目汇报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专题会议围绕6个方面展开:1、讨论“揭榜挂帅”科研项目技术需求榜单指标;2、讨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科研专项规划框架及任务;3、审议科研项目相关事项;4、讨论电梯超载检测仪制造许可公司合同续签事项;5、论证电梯超载检测仪销售代理项目要求6、论证应急救援设备需求清单及技术参数。

会上,科技委委员就“揭榜挂帅”科研项目技术需求榜单的指标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发布榜单;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科研专项规划篇章的框架设置、任务安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就科研项目合同签署通报事项提出了要求,严禁弄虚作假、挪用、挤占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就院内应急救援设备需求建议清单及技术参数进行论证。

 科技委常务副主任委员田世娟指出:“揭榜挂帅”科研项目榜单指标、项目预期成果代表了一个项目的水平和质量,一定要定好指标且具有含金量,按照指标严格执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科研板块,一定要根据事业发展、业务拓展、能力提升方向,抓住行业产业发展重点和关键环节,纵向、横向对比分析技术优势,找准科技创新主攻方向来开展编制工作;应急物资一定要考虑全面、购置到位,让检验人员的安全和工作质量都得到保障,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她还指出本次会议各位委员都非常积极的参与了讨论,对“揭榜挂帅”科研项目指标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够积极配合,加强沟通,为我院的“十四五”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