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第一期大型游乐设施作业人员(Y1/Y2)取证考试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2日 09:17    作者: 李宗洪    来源: 考试中心    浏览量: 4047

2022316-18日,考试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度第一期大型游乐设施作业人员取证考试,此次考试共有213人报名参加。

 

 

鉴于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出示天府健康通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后才可进入考试区域。要求考生、考评老师、考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人员保持一米的间隔距离,考场配备了医用口罩、手消,确保考试期间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针对此次报名参加考试人员较多的特殊情况,考试中心提前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工作方案,优化了考试流程,将213名考生按不同时间段,分多个批次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严格按照《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规则》(TSG Z6001-2019)要求,通过机考理论与实际操作考试交叉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为严肃考场纪律,对考试人员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进行人证比对采集识别杜绝替考情况出现。监考过程中,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同时院督察室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监职责,确保了本次考试活动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实操考试中考评老师结合机器运行状况引导考生到机房、操作室考点,指认零部件、现场答疑,考查考生对知识点理解和掌握情况,从而有效提升了考生的实操技能。

整个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考纪严格,受到考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