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22年院纪委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15:58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477

6月1日,我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以及违纪违规相关案例。

田世娟表示,要按照省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组的要求,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特种设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一是要认真抓好院纪委的组织建设;二是要加快完善纪检监察机制建设;三是要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五是要持续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六是要切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七是要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八是要着力做好重点工作督查督办。

我院纪委委员及督查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