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综合管理服务序列、科研技术发展序列首次聘岗定级工作宣贯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10:12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933

6月15日,省特检院召开综合管理服务序列、科研技术发展序列首次聘岗定级工作宣贯会。院长蒋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田世娟主持会议。副院长殷鹰作点评。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方就《综合管理序列首次聘岗定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竞聘方案和流程进行了介绍。

蒋玫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聘岗定级工作,让每位员工充分了解政策,积极参与其中。她表示,此次聘岗定级工作是本着“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人岗相适,选优配强干部队伍,目的是要实现院人力资源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了解文件精神和文件内容,立足岗位、珍惜机会、积极参与。

综合管理服务序列、科研技术发展序列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