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年06月30日 09:41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6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陈凯出席并讲话。

会上,离退休党员、优秀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忠诚担当交流发言。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陈凯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大家,要树立忠诚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要牢记第一身份,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必须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对党忠诚作为检验党性的首要标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夯实理论基础、强化斗争精神、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锤炼。

陈凯要求,要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推动各级党组织知责明责、担责负责;抓住关键,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落实制度,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抓好结合,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党员、优秀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60余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