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10:56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信息化部    浏览量: 3812

5月23日,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殷鹰,党委委员熊荣、孙宇艺和操伟平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观看了《保密工作须知》视频。

田世娟表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局有关加强保密管理工作的要求,持续抓好保密工作。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提高保密意识;二是要加强规范管理,紧抓不懈;三是要完善保密设备设施,保障安全;四是要做好保密检查,强化日常监管。

会上,参会人员代表围绕”加强责任意识,筑牢保密防线“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